西蜜湖畔好风光

老阿姨围观嗑糖许久后的小总结(十四) 龙太子前生今世之第一部分

这篇文章真是把我折腾的够呛……昨天晚上搞了两个小时就是发不出来……

非常感谢网友 @莫舞潇然_摸鱼专业户 ,你的教程说的特别清楚明白,我只花了一分钟就学会了~~建议其他遇到类似问题的朋友,都去看看这位网友的教程,真的很实用!

昨天晚上浪费将近两个小时上传这篇文档时,我曾经问过自己,为什么“牺牲”大好光阴写这些东西啊?你整理搜集资料,再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然后还要排版,现在甚至还要花时间做外链,到底是图什么啊?

我想了一会儿,觉得答案是:对zyl来说,我不是颜粉,不是演技粉,不是事业粉,不是妈妈粉,不是姐姐粉……我算是他的“人品粉”~~

所以看到有人肆无忌惮的造谣抹黑他时,我身为zyl“人品粉”的小宇宙爆发了!我就想看看,我找到的证据能不能让那些在公共论坛上胡说八道的人自打耳光!


这篇文章写的非常辛苦,收集资料、写成文字所花费的时间远远超过以往的任何一篇。希望大家能在评论区里多多发言,给lo主加加油。你们加的oil越多,我才有“动力”继续“跑”下去啊~~

说真的,写这种长篇大论确实太累人了,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到什么时候,大家且看且珍惜吧!


本篇内容请点击下面这个链接:


https://shimo.im/docs/yNkEhzrHmZYMckRL/


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这样分享,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打开上面这个网址链接。有任何问题请在评论区发言。


PS:本篇的主要内容是破除各种有关他龙哥的洗脑包,同时试图梳理一下他龙哥的商业代言路线。请事业粉密切关注~~

评论(445)

热度(193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