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蜜湖畔好风光

老阿姨围观嗑糖许久后的小总结(十一)镇魂发布会之第四部分 “这次写的真是发布会”



总结帖(八)(九)(十)(十一)都是镇魂发布会相关内容,建议新来的朋友最好按照顺序阅读

欢迎新老朋友在评论区说出你们的心声~~~

重要提醒:

1、不要转出LOFTER,谢谢配合

2、全文都是纯脑洞,大家别当真,不要上升真人,随便看看

3、全文与实锤没有任何关系

4、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畅所欲言,lo主特别喜欢听取不同角度不同视野的声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的我依然是个好lo主,牺牲周末休息时间来写小论文了。听说9.30他龙哥的幻月就要在电视台播放了,虽说我一直对“娱乐至死”的芒果台很不感冒(芒果台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表现的非常崇洋媚外,主持人素质良莠不齐),但为了他龙哥和小白,还是要去捧捧场。所以,赶在9.30之前发这篇小论文,算是一份贺礼吧!

【先说一下与上一篇(十)有关的两个细节:第一吃鸡直播他龙哥按住小白肩膀那一下力气真的有点大,小白的电脑椅都被推动了,向旁边挪动了一下;但小白连头都没回一下;第二20170416他龙哥生日,大庆在当天凌晨00:34在系统生日动态wb下回复“沈教授 生日快乐!”。此时朱白二人刚刚认识,也许还没有wb互关,所以并没看到小白的身影】

之前和几位网友聊天,大家都提到了611镇魂发布会之前的那个饭拍视频,听说很多人看了它以后伤心不已,我很吃惊。那个视频我早就看过,当时的感觉是:这两人关系挺好的啊,不仅有说有笑,还动手动脚。没想到在有些朋友眼里,这个视频简直让他们“悲伤逆流成河”了。我今天就从这个只有两分多钟的短视频说起,试着从我的视角分析一下,希望能让那些为此难过的朋友,感受到一点爱的正能量~~

lo主的风格是从实证入手,那么就先从大家耿耿于怀的“推开手”开始说起。大家请看截图:



小白伸出右手,在他龙哥的左肩膀轻拍了一下;小白的左手稍微抬起,但并没有什么动作。


小白的右手在轻拍他龙哥的左肩;左手呈放松状态,五指张开,没有想抓握东西的倾向;小白左手上方,那只仅露出一点点的手是谁的呢?毋庸置疑,是他龙哥的手!虽然视频视野狭窄,没有拍到两人完整的手部动作。但根据两手的相对位置,这露出一点点的正是他龙哥的左手。

小白左手的位置比较高,大概在他的腰部;他龙哥的左手比小白的左手还要高一点,显然是故意抬起来的,是在不自觉或下意识的迎合小白的左手。在我看来,这两人的两只左手都在有意无意的迎合对方,有“想碰触”的欲望。


朱白两人交流了两句,他龙哥就迈步继续向前走了。看上图中这只手,显然是小白的左手(根据大拇指判断)。所以连续的动作应该是这样的:(1)他龙哥走过来,小白先是用右手拍他龙哥的左肩膀,左手轻轻抬到腰部做准备状;与此同时他龙哥的左手也抬起,就紧靠着小白左手的斜上方,两只手距离很近,说不定互相碰到了。(2)两人短暂的说了两句话,语气很正常。(3)说完后,他龙哥向前走了一步,左肩膀脱离了小白右手的势力范围。小白恋恋不舍,于是伸出一直“待命”的左手,再一次去拍他龙哥的左肩。他龙哥的回应是——脚下的步子已经向前走了,身位已经超过小白了,但也恋恋不舍的回头看着小白甜甜的笑,伸出左臂拍了一下小白的左手臂。





我估计大家纠结的就是他龙哥最后这一下。大家理解为这是他龙哥在推开小白的手。可在我看来,他龙哥是在拍小白的左手臂,是在回应小白,是在和小白闹着玩啊!

同一个动作,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解读。所以单纯从个人的直觉或感觉来分析,显然说服力不足。所以接下来lo主另辟蹊径,试着从另一个角度来论证。

我们先模仿一下他龙哥这个动作:他龙哥是一边走一边“向后”拍或者是大家认为的“推”小白的手臂。他的身位比小白更靠前,所以这个“拍”或“推”的动作必然是以手肘为轴,小臂向后方挥动直至肘关节完全打开,同时手掌心朝外,五指分开。这个动作看起来是有点像“推开”。但是,若我们从“应激性的肢体动作是身体的本能反应”、“人体工程学”等相对客观的角度来分析,那么假如他龙哥真心想做的是“推开”的动作,就不应该用这样的姿势。

lo主从小就是武侠小说爱好者,爱看动作电影,年轻时学过太极拳太极剑,还稍微学过一点拳法套路和女子防身术。他们俩这种姿势类似于:一人站前,另一人站左后方,后人用手控制住前人左肩。前人若是想摆脱控制,摆脱对方的手对自己肩膀的辖制,正确的做法或者说身体本能的做法是左臂整个上抬,小臂弯曲直至与大臂成垂直90度左右;随后快速向后转体,左小臂以垂直姿态向后横扫猛击,说白了就是呈“格挡”的姿态,力图将后人控制肩膀的手臂打落或架起,从而摆脱对方的控制。

而他龙哥这种姿势,手心的朝向是背离身体的,不仅是手臂最难使上力气的姿势,手肘的攻击性等于零(因为此时手肘呈完全打开一条直线的状态,而事实上肘部弯曲时才便于发力,泰拳里最厉害的招数之一就是“肘击”),而且简直就是在召唤对方赶紧用擒拿手把你彻底按倒在地啊!下面给两个动图让大家自己体会一下。



第一张动图张晋与托尼贾对打,托尼贾频繁使用了泰拳中的肘击,而张晋的化解招数是“膝盖弯起来”。如果膝盖不弯曲,这一肘子打下去,腿都折了……

第二张是擒拿手的示意图。这个老师是在教学,轻轻一拍,那个学生就是一个趔趄。如果是实战,学生会立即被老师拍在地上。这个学生的姿势有点像视频中他龙哥的姿势,大家自行体会一下。

现在大家懂我的意思了吗?这年头当个lo主真不容易啊,十八般武艺啥都得会啊!

综上所述,他龙哥是习武之人,特别是认真学过泰拳。习武之人都是有身体记忆的,身体是有本能反应的。如果他龙哥是想推开小白的手,应该不会用视频中那种姿势,因为视频中那种姿势简直就是“门户大开”,根本不是“防守”或“攻击”的姿势。对我来说,他龙哥左手臂伸直向后拍小白的动作,超级适合用来演练擒拿手,因为我以前就这样练习过。

姿势说完了,再说一下面部表情。大家都说最后那两秒钟小白的面部表情好难过。我真的没看出来哪里难过,我只看出来这个视频从一开始,小白就显得有些不自在,面部表情不自然。下面是视频中几个不同时间点的截图,大家自己看。你们会发现最后这两秒钟的表情并不是唯一的:





看了上面的动图,结论就是最后两秒钟小白的这个表情与他龙哥毫无关系,从视频一开始他就露出过类似的表情。再看看他龙哥走过来时的表情,多开心的样子啊!一点也不像在和小白闹情绪啊!


最后我们再从常理来推断一下。当时现场有很多小白的粉丝,大家都举着手机在拍照或录像。他龙哥身后簇拥着一大群人走过来。两人碰面并有肢体接触时,周围近距离全都是粉丝和工作人员,很多人都在录像。即便是他龙哥对小白有意见,会在这种场合直接推开小白的手吗?回想一下818许你发布会上男2抱他龙哥的那一把,他龙哥推开了吗?据说真朋友的花絮里,导演对他龙哥背后抱,他龙哥推开了吗?我前面发的“离心力向心力”的对比图,《新萧十一郎》发布会上yk用力搂他龙哥肩膀,他龙哥明显不情愿,身体拼命向外使劲,但他推开yk了吗?

好,就算他龙哥是恃宠而骄,就是要和小白在众目睽睽大庭广众之下耍小性子,那么根据视频中两人的服装,估计接下来两人马上就要录制经典的《夜问》和《优酷全娱乐》。这两个双人采访里他龙哥对小白是什么态度,我想不用再赘述了吧?有人说,也许是他们俩趁着录制前准备的时间把话说开了。录制前的准备时间能有多长?半小时?一小时?周围到处都是工作人员(参考芭莎现场,镜头外有好多人),大家觉得这样的场合适合他们俩聊那些隐秘的话题吗?这样的场合适合他们俩把心里话说出来吗?不怕隔墙有耳吗?这么点时间,够他们把那么复杂的问题彻底说清楚吗?

以上就是我对这个小视频的解析。希望我的分析能让那些心里难以释怀的朋友感觉舒服一点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,接下来正式开始说发布会了。前面我说过了,我已经把自2015年以来能找到的他龙哥各种开机/开播发布会都看了一遍。今天先把我的一部分总体感觉说一说。

与其他开播发布会相比,镇魂的发布会在流程设计上确实“别具一格”。其他发布会通常会先请两位主演上台,然后聊剧情聊角色,让演员说一说自己塑造角色的感想,这个角色与以往有什么不同;拍摄中有什么趣事,遇到了哪些困难;角色与角色之间的爱恨情仇;演员彼此之间对对方的评价。主演聊完了以后,主持人会请两三个配角上场继续聊。如果配角比较多,会先请主演下台休息,把舞台留给一众配角。一般主持人采访主演的时间至少要有15-20分钟左右,甚至更长,话题会紧紧围绕即将开播的电视剧。

但镇魂发布会是怎么做的呢?双男主上台后,主持人说了一通什么想念不想念,然后送花,双男主下台。这个过程持续4分钟。然后大屏幕播放配角的视频,配角就上台了,台上站了9个人……为什么看着尴尬?这些配角一个一个走上来,双男主傻乎乎的站在台上没话说,只会拍手,你说尴尬不尴尬?然后接下来配角一一自我介绍,双男主依然没话说只能鼓掌;接着主持人让大家一一聊剧中角色,这个过程差不多3分30秒,可是双男主发言时间总和——可怜的40秒!主持人还不罢休,让这些人继续站在台上抢答问题。我算了一下,从配角上台到大家终于都下去,这一段长达12分钟。你们说这么大一群人傻乎乎的站在台上接受检阅,像不像所谓的“公开处刑”?(我在b站新学的词儿,不知道这么用是否合适)我代入自己想象了一下,真的好尴尬。但这种尴尬不是小白和他龙哥造成的,是发布会的诡异流程导致的。

接下来放片花,请领导发言,请歌手上台唱歌并采访,大家知道这个过程花了多长时间吗?整整19分钟!

终于所有人(包括歌手在内10个人)再次全部上台做游戏了,全长12分钟左右。双男主游戏时间只有2分30秒。我真的好气!

粉丝互动:6分钟。互动结束后,主持人终于想起来要聊正题了,问双男主对角色的感想、片场两人如何相处、关键词形容对方。这么多内容,只花了不足3分钟就说完了……就说完了……

现场演唱《时间飞行》差不多3分30秒。随后就是发布会的结尾:一堆人上来推那个杆子。搞笑的是,领导大佬们站中间,双男主一边一个,站在最外侧。为什么要把我们的巍澜分开啊?为什么?!

发布会最后定格为所有人的大合影,终于结束了!他龙哥附赠了一个泡泡龙的吐气。

对比其他发布会,镇魂的发布会真的没法说。我第一次看的时候真的觉得发布会的流程超级无聊,根本没深度,与剧有关的话题聊的太少,双男主单独采访时间太短,互动太少。很多时候小白和他龙哥站在台上,没话说,就像个布景板一样,你说尴尬不尴尬?

为什么这样?我猜:第一毕竟dm剧,不能像其他bg恋爱剧一样大谈特谈男女主角的感情戏份;第二镇魂算群戏?配角作用大;第三剧版镇魂经过改编,剧情走向与结尾都与原著不同,不谈剧情的动机是想保密?

综上,我的结论是:镇魂发布会看着确实尴尬,但与双男主无关;发布会超级无聊,但也与双男主无关。大家要怪,只能去怪那个设计发布会诡异流程的幕后boss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完了多个发布会以后,我对一些片段或场景印象深刻,故而挑选出下列10大场景供大家品味,尤其是对照朱白二人的相处模式,这口糖会更甜~~以下素材主要源于发布会以及相关采访。

场景一:他龙哥对其他演员的评价/印象

《密战》对gfc:我还没进组的时候就已经很爽了……因为和影帝合作,很开心,就享受就好了

对《芈月传》SL的评价:挺自然的,就比较好合作吧……人很好啊……然后就很好啊……

夏梦开机发布会上对sy的评价:非常踏实,很努力的去演戏;后来两人直播时网友问他龙哥现在对sy是什么印象,他龙哥回答“小公主!每天都挺开心的……(主持人追问:然后呢?)……给我张纸……” 佩服!他龙哥真会转移话题!

真朋友对ab的评价:人挺好,挺努力的……(天知道为什么真朋友会拍这么久……)

对许你女主角ayx的评价:ayx长得小女孩样,但演戏挺认真挺努力的(大意)

对《育婴室》女主角泰国女星min的第一印象:好看。主持人笑话他“怎么那么肤浅啊!”他龙哥回答“对,第一印象嘛!”

《新萧十一郎》yk提到拄拐带伤拍戏,主持人问他龙哥是不是对这种精神很敬佩,他龙哥说“那当然”。主持人又问“有多敬佩呢?”他龙哥沉默了至少十秒钟(可惜镜头太远看不到yk脸上的表情),沉默到yk主动说“不用演,不用演啊”。他龙哥有点不好意思,终于说出一句“就是很敬佩”。主持人吐槽“太敷衍了事了”。说老实话,他龙哥真的是……在谈论自己对其他演员的印象/观感/评价时,似乎只有在说到小白时,他龙哥的反应能力与语言组织、表达能力才能达到及格线,有时甚至有超水准发挥。

《新边城浪子》主持人说他龙哥这部戏是第一次和zxy合作,问他感觉怎么样。他龙哥非常诚实甚至有点得罪人的说:“我觉得要比我想象中的敬业很多”。zxy马上反问“你想象中的我很不敬业吗?”,他龙哥赶紧找补“不是不是,看照片什么的应该是很在意自己的外表,比较娇柔一点的”。

再看看他龙哥发布会及各种场合谈及对小白的印象:帅,帅气,高富帅;“暖、开朗、深沉”(发布会上说的,好走心);“外表强大内心脆弱,有一颗柔软的心,帅气,幼稚”;“演技怕他骄傲,也给他打9分”;“by特别好”;“与他配合很默契”;“非常敬业,赵云澜捆在柱子上那场戏为了方便连戏,一直捆在上面没下来”。我不想多说其他了,多么赤裸裸的鲜明对比!!

场景二:其他演员对他龙哥的印象/评价

《新萧十一郎》yk说“整个剧组都是逗比”。主持人问“这个人(指他龙哥)也是吗?”,yk回答“他也是逗比”。然而他龙哥实力拒绝,“离心力”那张动图就是出自这里。

《新萧十一郎》yk说“zyl有一点特别好,会很早到现场……他一定会单独说‘哥,我想跟你单独聊一下这个戏该怎么样录……’不骄傲,这很关键。”

《育婴室》女主角泰国女星min:刚开始接触时有些紧张(他龙哥确实有点高冷),语言不通;但后来慢慢就好了;另外一个深刻印象就是“睫毛特别长”。此时大屏幕配合他龙哥脸部特写,主持人评价说“(这睫毛)有点逆天的感觉”。(大家应该还记得小白对他龙哥睫毛的评价吧^_^)

《新边城浪子》女主zxy在听到他龙哥对自己“娇柔”的评价后,反击说自己对他龙哥的印象“看起来也是比较娇柔一些,比较注重自己的形象,有点作的那种;但接触后发现他也是很白羊座的那种性格。”原来zxy也是白羊座。而且zxy马上又加了一句“你是白羊座的败类”。(lo主我对星座一无所知,了解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发言)

《新边城浪子》女二号CBY说“zyl是我师哥,比我大一届。这次是第一次合作,感觉我师哥很敬业。”

《御姐归来》男配角HJJ是他龙哥的师兄,对他的评价:“一龙是个特别特别棒的演员,非常专业也非常敬业,我还蛮喜欢我这个弟弟的。”

最后看小白对他龙哥的评价:帅,高冷,不爱说话,老干部;睫毛非常长(说真的,一个男的很在意另一个男的睫毛长,而且隐隐有喜欢之意,这个有点不能深入解析);话题终结者;在片场照顾自己(指小白)多一些;比较内向拘谨;演戏很稳;天然的气场合,很有默契;打游戏很厉害/很菜,“龙哥更厉害”/“龙哥你又死了”;不会说场面话(快本直播:看到龙哥能说出这么虚伪的话,我放心让他一个人出去了)。果然,小白评价的这一段是最长的~~~~若有遗漏,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继续补充。

场景三:他龙哥对其他演员与角色的契合度有何评价

《新萧十一郎》主持人问他龙哥“LYX身上和风四娘最接近的是什么?”他龙哥回答:笑声,大笑。好诡异的答案……主持人又问“那婷婷呢?”gtt插嘴说“好好说话”。他龙哥沉默了好久好久没开口。主持人按捺不住说“因为你,今天我们发布会要延长三倍的时间……”但直到最后,他龙哥也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。

回想一下《夜问》那个问题“自己本人与角色有何相似之处”。这问题是让他们俩各自回答,小白先回答的,说“都挺帅,看起来不靠谱放荡不羁,但内心还是很细腻的一个男子”,他龙哥在旁边认真聆听,并点头表示赞同。轮到他龙哥时,“我们都有一颗牺牲自己成全大家的品格……”。小白诧异“你在说我还是说你?”“说我们”。唉,这两个人真的好奇怪,尤其是他龙哥,明明自己回答自己那部分就好了,非要主动把两个人捆在一起来回答问题。别的剧主持人正面提问时,他龙哥回答不出来;到了镇魂,记者根本没问,他龙哥自己跳出来主动回答……

场景四:他龙哥与其他演员熟不熟

《新萧十一郎》的YK/GTT/LYX都是水瓶座,行事风格类似,所以三人很熟。于是主持人就问他龙哥与两位女演员熟不熟,他龙哥在回答之前又沉默好几秒……不知道该用“耿直”还是“不会转圜”来形容他龙哥。16年1月在《新萧十一郎》发布会的现场,他龙哥被三个“有点疯疯癫癫”似的水瓶座“怼”的不知东南西北,完全融不到一起的感觉。谁能想到啊,时隔一年零三个月后,他龙哥终于找到了和自己气场超级合、极其默契的另一个白羊座,终于有了坚定的同盟军!看看他龙哥这耿直的人设,连一句“很熟”/“非常敬佩”的场面客套话都说不出口,大家再回想一下优酷超粉日时他龙哥亲口说“我们两个反正一直是特别好的朋友,以后也会是特别好的朋友”。两相对比,有没有感受到他龙哥的真心?能让他龙哥使用如此强烈的词语来形容两人之间的关系,甚至斩钉截铁的对两人的未来也盖了章,恐怕只有小白一人罢了!

场景五:他龙哥的高冷慢热

《新边城浪子》女主角说他龙哥很慢热,拍戏一共三个多月,“到杀青那天才开始聊戏以外的话”。主持人感叹“白羊座竟然也有这样的人”。

《新边城浪子》女主角提到“请客吃饭”这个话题时说“临近杀青才变成比较好的朋友,有时会一起喝啤酒”。主持人说“哦,整个是很慢热的”。YQB解释说“也没有时间,整天都在拍戏”,女主也说“因为拍摄比较紧张”。【哼哼!镇魂的拍摄周期也很紧张,但是那两个人才拍了一天就变得很熟了;即使拍摄进度很紧张,但我看玩平衡车、一起打游戏、一起吃早饭,这两人忙里偷闲一起做了不少事情啊!】

《新边城浪子》女二号CBY说“zyl是我师哥,比我大一届。在学校里见过,但没有说过话”。主持人问“那他在学校里也是这种很高冷的感觉吗?”“对啊!师妹都特别喜欢他!”“那师姐呢?师妹都喜欢他,那他呢?”“他很高冷啊!也没什么反应啊!内心演了很多戏吧,但我们也看不出来。”

对比看看他龙哥对小白的态度,高冷?不存在的!我随便截两个图:




场景六:他龙哥的帅

《新萧十一郎》yk说“他长得这么帅还不骄傲”。

《新边城浪子》女二号CBY说在电影学院读书时,师妹都喜欢他龙哥。

夏梦开机发布会上SY说他龙哥“很文艺的感觉”。

《御姐归来》男配角HJJ是比他龙哥高两届的电影学院师兄,说“我们在学校里就认识,他在学校里就非常帅,我们都觉得他是他们班最帅的,而且身上有LCW老师那种感觉”。

至于小白,绝对是排名第一的“龙哥颜值粉”。发布会上说了两遍“龙哥最帅!”其他场合类似的话更是数不胜数。我记忆最深的是那句“那么帅真的,很烦!”真奇怪,他长的帅,你烦什么啊??

场景七:他龙哥的“羞涩”人设

《新萧十一郎》主持人多次对他龙哥的羞涩表示受不了。

《御姐归来》ayx说剧中何开心用心打动了女主角。主持人问“zyl你都怎么用心了,你表现的机会来了,不要那么羞涩”。

《新萧十一郎》主持人对他龙哥慢腾腾的样子吐槽“今天我们发布会要延长三倍的时间”,女主角GTT出来救场说“其实我觉得他更像沈碧君……开机饭的时候,我原本想过去和宽哥打招呼,经过一龙的桌子时,他过来跟我说‘婷婷,你还记得我吗?’”下面这个动图就是gtt模仿他龙哥打招呼的样子。他龙哥接着说“咱俩是同学”。原来上学时他们俩一个坐前排一个坐后排,gtt解释“因为他很害羞……所以没什么接触”。


《新边城浪子》主持人说“剧中的女孩都喜欢傅红雪”,让CBY在现场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一下对傅红雪的爱意。CBY挺大方的,现场就绕着他龙哥跳起来了。他龙哥一双眼睛不知道该看哪里,CBY站在哪儿,他的眼神必在反方向,导致CBY吐槽“你怎么不看我?”CBY绕到他龙哥身后搭他肩膀时,这么糟糕的画质都能看出他龙哥很羞涩,又开始抿嘴了。



【接下来这一段特别有趣:边城里两个女主表达爱意的方式是跳舞vs做饭,主持人先问哪一种方式能打动傅红雪。他龙哥说“傅红雪应该会希望一个女生和他一起远离尘世归隐山林”。主持人又问那你自己会怎么选?zxy立刻接话说“跳舞!”他龙哥一脸懵逼,好像没听懂问题。zxy解释说“现实中哪一种女生你会比较喜欢?是跳舞给你看还是做饭给你吃?”他龙哥回答“都喜欢”。哈哈哈哈,我第一次看就想起小白的“大花轿”和“宝贝你好辣”!zxy说的很对啊!只不过他龙哥真正喜欢的不是“跳舞给他看的女孩”,而是“跳舞爆好看超诱惑的小澜孩”!】


《新萧十一郎》“宝贝你是春茶,我是开水,我想泡你”那一段,女二号LYX秒杀他龙哥。他龙哥先开口:“宝贝儿……(活生生停顿了七秒,我帮他掐表了)……你就是那春茶,我就是那滚烫的开水”

“不,你是春茶,我是那滚烫的开水”

“不,还是我、我、我、我、我是开水……我想泡你(他龙哥好费劲才说出这句话)”

LYX伸出手臂勾住他龙哥的脖子:“你泡的了吗?还是我泡你吧!”

主持人忍不了了:“嗯……好吧……就挺让人心疼的……”(主播画外音:真替zyl着急!)

说起羞涩,他龙哥和小白在一起的时候,那个娇羞更胜一筹。可是有些奇怪的是,与小白相处时,他龙哥虽然经常娇羞,但时不时的表现出极端矛盾的另一面——老大一般的强势。比如动作上的强势:坚持拿着话筒与喇叭,坚持使劲蹭着小白坐在沙发上,坚持各种动手动脚;言语气势上的强势,“幼稚!”;嫌弃的翻白眼;胖手一挥“好!”我要再次感慨,和小白在一起时,他龙哥之所以会变得那么艳光四射,身上这种混合了羞涩与强势的极致矛盾的独特气质,绝对是令人深深着迷、想去深入探寻的最大吸引力之一!

场景八:欺负还是保护

《新萧十一郎》两位男主手牵手上台,yk还说“原本我想把他给抱上来的,可是我有腰伤”

《新萧十一郎》主持人说“zyl特别乖,那拍戏的时候你们是会欺负他还是保护他?”yk回答“我们都会保护他。”

《新萧十一郎》主持人吐槽后,gtt出来救场说他龙哥从念书时就很害羞,主持人说“你觉得我在为难他吗?你们对他真的是宠爱有加!”

《御姐归来》考验默契性那里,两人分别写出ayx的口头禅——你想死吧!主持人问为什么会说出这么狠的话,ayx回答“他有时候会惹到我”。主持人问他龙哥“你都怎么惹到她了?”“比如说早上拍戏的时候,我会说‘你今天怎么那么肿啊?’”他龙哥啊,你真是不会说话啊!主持人听到答案后立即同仇敌忾,“就应该回他这一句!”

《新边城浪子》发布会上,女主zxy对他龙哥也是经常抓住机会小怼两下,有点“欺负”的意思。这篇总结文里很多地方都提到了,大家自行寻找。

最后看看小白的做法。小白总是嚷嚷着“我要保护我龙哥”,没错,他确实保护的不遗余力。但咱们也都看到了,同时他也是那个最喜欢“欺负”他龙哥的人!小白自己也心知肚明。记得吗?20180408小白直播时曾说过“龙哥会欺负我吗?那不是我(欺负他嘛)……我也没有欺负龙哥呀!我们两个相处很和谐的!”哈哈,小白的心态太好理解了:龙哥是他的人,只有他能欺负,别人动一根手指头都不行;在“家里”,他就喜欢欺负他龙哥,这叫情趣;但在外面,谁欺负他龙哥都不好使,他就是他龙哥的保护神!啧啧啧,无语!

场景九:火锅

《新边城浪子》主持人问杀青后大家有没有再见过面,zxy说“见过,有一起去吃火锅。”【边城20150916杀青,20160714发布会,间隔10个月左右。他龙哥直到杀青才和zxy成为关系不错的朋友(也许关系算不上不错,毕竟zxy结婚他龙哥不仅没在wb送祝福,连点赞都没有),在杀青后尚且能约着见面一起吃火锅;那么20170712镇魂杀青至20180611发布会整整11个月的时间,尤其中间整个4月份两人都是空档期,“一见如故、一天就混熟了”的他龙哥和小白除了工作以外,私下里真的一次面也没见过吗?如果真的没私下约过并见了面,那只能理解为“故意不见”,其个中玄机很是耐人寻味啊!】

《育婴室》发布会上,他龙哥提到这次见面本来想请泰国女星min吃火锅,但可惜她行程太赶,很快就要回去。

《情定三生》的女主yr曾发过wb,说他龙哥欠了自己好多顿火锅。后来两人在wb上发过一起吃火锅的照片。

他龙哥对火锅的爱简直是深入骨髓,很多采访里都提过他对火锅的热爱,甚至还想开火锅店。可是,即便如此,面对小白时,最爱的火锅也可以被抛弃。大家想一想,对吃货来说,这有多么不容易啊!

我比较好奇的是,他龙哥和小白到底有没有一起吃过火锅啊??我猜两人肯定一起吃过!

场景十:请人吃饭or被请吃饭

《新边城浪子》发布会上,YQB说“其实这部戏啊lg对我有一点意见……杀青的时候lg特别正式的跟我说,这部戏你还没请我吃过饭”。主持人转而问女主zxy“他有没有跟你说过这样的话?”他龙哥接话“她请过我吃饭。”zxy补充“临近杀青的时候,大家才成为比较好的朋友,住在同一个酒店嘛,有时候会去YQB的房间喝啤酒看CD”。后来主持人又问“zyl,那你有请大家吃饭吗?”zxy抢答“没有!”“我有吧?”好兄弟大斌子马上给lg找补:“不,lg经常请,lg经常请的”。

至于朱白两人,呵呵,大家都知道的,那个谁承包了那个谁三个月的早饭;那个谁说在片场,他龙哥经常拿零食饮料投喂自己……

我真的很同情YQB,和他龙哥认识那么多年了,他龙哥还那么严肃的“控诉”YQB这部戏演完了还没请自己吃过饭;可是到了小白这里,什么?让小白请自己吃饭?哪里舍得哟~~~~他龙哥恨不得把小白一日三餐全都包了,你看他龙哥说“他早饭我包了”时那个神情,明显还不满意嘛,还想承包人家的午饭晚饭~~我说他龙哥,你干脆把小白揣口袋里,带回家养起来好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怎么样,我之前说什么来着,发布会的线索细节真的是特别多,怎么写怎么有~~这篇我只选取了一部分,还有很多内容留待以后展开……

这篇算不算干货满满诚意满满?大家满意不满意啊?

lo主说话是算数的,说了国庆节之前写出一篇干货,真的写出来了,披星戴月废寝忘食啊!

lo主感觉自己受了严重的“工伤”~~看了那么多无聊尴尬的发布会与采访,还要被迫忍受渣画质与烂音响,真的是“用爱发电”啊!

希望大家看了这篇小文,能带着更愉悦的心情去看他龙哥的幻月;同时也预祝大家国庆节快乐~~~

ps. lo主这两天都在忙着赶文,上一篇推理(十)下的评论还没来得及仔细看。大家不要着急,很快假期就来临了,lo主一定会逐条逐条仔细的看,并认真回复大家的~~~

最后还是那句话,热烈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在评论区留言!!


评论(279)

热度(2679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